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出部署

2022年01月2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日报记者 史晓琪通讯员 刘天恒)1月20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温道军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突出组织领导,紧扣各阶段重要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有序、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二是突出理论引领,深化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理论研究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突出分层分类,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有效覆盖;四是突出实践载体,办好为民实事,极大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五是突出检视反思,制定学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确保整改落实。温道军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办好为民实事,坚定不移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伟对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学习提升。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抓成果巩固。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是要持续深入抓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起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