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 | 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科技元素带来不同

2022年01月22日17:5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1月21日),记者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新闻吹风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具体点位已经确定,这次的火炬传递,除了传统的传递方式之外,还加入了一些科技元素带来不同。

  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月2—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包括11个闭环外的封闭传递区域和1个闭环内的独立传递区域。其中,北京赛区共设4个传递区域,延庆赛区共设2个传递区域,张家口赛区共设5个传递区域。

  2月2日,将举行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随后,火炬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冬奥公园进行传递。2月3日上午,将在延庆的八达岭长城和世界葡萄博览园进行传递;下午将在张家口阳原泥河湾遗址公园、张北德胜村、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富龙滑雪场、张家口大境门遗址进行传递。

  2月4日,将在颐和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大运河森林公园进行传递。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