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引领发展 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

2022年01月24日0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1月22日,中共洛阳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洛阳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扭住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用好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个重要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必须聚焦重点任务,扭住关键抓手,着力抓好稳定经济运行、大力发展“风口”产业、加快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