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生日聚会发生枪击事件 致四死一伤

2022年01月24日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月23日电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3日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英格伍德市当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四死一伤。

  美联社报道称,英格伍德市市长詹姆斯·巴茨称,警方在当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回应了该市一处住宅里发生枪击事件的报告。《洛杉矶时报》援引一名租户的话说,事发住宅是爱彼迎(Airbnb)的短期出租屋。

  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处住宅里正在举办生日聚会。当地媒体CBS2报道,两名女子和两名男子被枪杀,另一名被送往医院的男子情况危急,预计没有生命危险。巴茨说,该男子有“大量”犯罪记录,并承认是帮派成员。截至23日晚,当局尚未公布受害者姓名。

  当地电视台KABC报道称,巴茨将这一事件描述为“有针对性的伏击”,并补充说该起事件涉及多名嫌疑人。《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枪手在现场发射了40多发子弹。巴茨说,现场发现了一把突击步枪的弹壳,枪手另外至少使用了一把手枪。巴茨将这起事件描述为20世纪90年代以来英格伍德市最严重的枪击事件。

  当地官员表示,尚不清楚这起枪击事件的动机。当局正在寻找多名嫌疑人,目前还没有人被拘捕。官员们与目击者进行了交流,并在附近地区尝试寻找监控视频。

  英格伍德是洛杉矶市中心西南16公里处一座约有10万人口的城市。下个月,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总决赛(超级碗)将在该市的SoFi体育场举行。(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