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专访韩国韩中全球协会会长禹守根

2022年01月24日18:16

来源:新华社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举行。韩国韩中全球协会会长禹守根日前在首尔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冬奥会的开幕适逢中国春节,可谓“双喜临门”。他期待并坚信冬奥会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背景下圆满、成功举行。

  禹守根长期致力于中韩两国友好交流事业。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他从去年开始便自发通过举办各种论坛、活动等方式,积极向韩国社会介绍、推广北京冬奥会。近期,他还在韩国社交媒体上发起“我支持北京冬奥会”的声援接力活动,得到不少韩国网友的响应。

  在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召开的本届奥运会,采取“闭环管理”等多项措施,以确保运动员和其他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对此,禹守根表示赞同。

  对于将在本届冬奥会上亮相的各种绿色、科技元素,禹守根同样充满期待。

  记者:田明、陆睿

编辑:杨露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