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冰雪,一起来|相约冬奥· 张家口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2022年01月24日1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1月17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成员单位,召开国宾山庄授牌仪式暨帮扶工作座谈会,向国宾山庄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接待饭店”匾牌,标志着国宾山庄各项工作正式进入赛时状态。至此,张家口赛区22家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全面投入运营,住宿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赛时,国宾山庄1、2、3、5号楼将承担重要贵宾接待任务,接待服务水平代表河北、中国的形象,责任重大。为此,省文化和旅游厅从石家庄、保定、秦皇岛、邢台4市遴选了近300名管理、服务和厨政人员,结对帮扶国宾山庄。帮扶团队已于日前全部入驻到岗,帮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全省文旅系统主动担当作为下,省文化和旅游厅共组织动员10个设区市千余人,对口帮扶张家口赛区22个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实现优质高效的冬奥住宿服务保障。

  本次工作会还提前做好赛前动员,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接下来,各帮扶团队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完成赛时接待服务任务的目标,完善管理机制,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精益求精,全力做好冬奥赛时服务保障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