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春联连续6年“准时”到站,一上午收获80多个“赞”

2022年01月25日07:46

来源:大河网

郑州大榭新区的居民为吴师傅送春联的暖心举动“点赞”

  大河网·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宁田甜文图

  大河网讯近日,郑州市B201路公交车长吴新颜和两名志愿者一起将提前写好的春联放在公交车上。前往大榭新区,送春联。

  “师傅,你这公交车上为什么挂了这么多的春联啊?”一位女士不解地问道。

  “这些都是我自己手写的,今天全部免费送给大家,有喜欢的就拿回家吧。”

  “那太好了,马上要过年了,正准备去买呢,师傅直接送到家门口了,给你点赞!”说完,这名女士和其他围观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扫码上车,挑选春联。一上午,80多副春联送了出去。

  吴新颜出生于书法世家,并多次在市总工会书法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吴新颜说,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他通过送手写春联的方式,向一直以来支持公交的乘客们表示由衷感谢。今年已是连续第6年送春联了,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