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顶风冒雪为出生仅18天宝宝送药

2022年01月25日0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大河报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石小雨

    大河网讯 1月21日,汤阴仍然处于疫情的漩涡中,古贤镇更是处于高风险地区,群众足不出户,同心抗“疫”。当晚,该镇士昌屯村一名刚出生18天的宝宝因消化不良急需用药,民警四处联系购买,并顶风冒雪及时将药送到孩子家长手中。

    当日夜里,汤阴县公安局古贤派出所民警赵永甫接到这样一个电话:“喂,派出所吗?我家小孩刚生下来18天,因为消化不良需要吃一种药,但是因为疫情不能出去买,咱们派出所可以帮帮忙吗?”

    据了解,这是古贤镇士昌屯村村民郝帅文,自己刚出生18天的儿子急需用药,万般无奈时想到了寻求派出所帮助。

    接到电话后,赵永甫立即四处联系,经多方打听得知县城一家药店有2盒这种药品后,及时沟通防疫物资配送人员,使得药品在1月22日早上就送到了古贤镇卡口,赵永甫立即驱车取药并冒雪前往士昌屯村,将药品送到了郝帅文手中。

    郝帅文接到药,感激地对民警说:“谢谢民警同志,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是实在没有办法才给你们打电话的,没想到你们真的帮买了药,还送得这么快,谢谢,谢谢。”

    赵永甫不好意思地摆摆手说:“人民公安为人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安阳这轮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汤阴公安挺身而战,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疫防控一线。服务百姓、临危救助、侦查破案工作一直没有停歇,暖心故事也在持续上演。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