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更浓了 氛围感直接“拉满”“来这马上有过年的感觉”

2022年01月26日07: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各式各样的大红色元素将核酸检测点“点缀”得年味十足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宋亚猛实习生陈宇文/图)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根据政府通告,理发店、美容院、餐饮娱乐场所陆续恢复正常营业,街上的人明显多了起来,过年的气息也逐渐浓厚。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丹尼斯大卫城核酸检测点,闭店两周的丹尼斯大卫城逐渐恢复营业,门口的核酸检测点也排起了长队。

  检测点外的积雪还未消融,但年味满满的景观小品已基本布置完成,氛围感直接“拉满”。核酸检测点外的新春集市,入目皆是满满的大红色,火红喜庆的中国结、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大红的福字及各种节日彩灯,把核酸检测点“点缀”得年味十足。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市民参与核酸检测顺畅便捷,办事处工作人员早早就对检测点周边的积雪进行了清理。市民在做核酸检测时,就能从这些景观中感受到浓浓年味。一位来做核酸检测的年轻人告诉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来这马上就有过年的感觉了,做核酸检测都舒服了许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