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高速公路获批 途经新密、许昌、荥阳等地

2022年01月26日07: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郭爽爽)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关于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43.7亿元,全长约95.5公里,途经新密、许昌、荥阳等地,主线设特大桥7座、大桥25座、隧道2座,设互通式立交11处。

  该项目起点位于郑州市新密市大崔沟村西南侧,设大崔沟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商登高速相交,顺接焦平高速荥阳至新密段;终点位于刘店村东侧,设双庙枢纽互通式立交与许广高速相交,顺接周平高速临颍至襄城段。

  该项目起点至与G343交叉处段采用时速100公里、双向六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的技术标准;与G343交叉处至与盐洛高速交叉处段采用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的技术标准;与盐洛高速交叉处至终点段采用时速120公里、双向四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27米的技术标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