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集结!中牟县450名医护人员支援郑州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26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清晨,一辆辆载着中牟县援郑医护人员的大巴冒着严寒、穿过大雾向郑州进发,支援金水区开展核酸检测。

1月24日,中牟县接到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支援的紧急通知后,立即组建450人的核酸采样医疗队,支援金水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其中,中牟县人民医院260人、中医院130人、妇幼保健院60人,各医疗单位由1名副职带队,整支队伍由该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带队。

抵达金水区后,中牟县援郑医疗队在相关部门统一安排下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寒风刺骨、雾霭沉沉,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疗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据悉,援郑医疗队员们全天共检测20余万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责任与担当。无惧无畏、冲锋在前,在传统节日“小年”这一天,他们为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中牟力量,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牟卫宣)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