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1月27日0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于扬李玉坤实习生郭磊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据最新通知要求,自2022年1月26日24时起,在从严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周口市要求,全市公共服务场所、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公园游园向社会全面开放。按照“预约、限流、错峰”的要求,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城市书房、影剧院、健身房、游泳馆、公共浴池接待顾客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旅游景区接待游客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各类恢复开放的场所,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但是,网吧、KTV、游乐厅等其他密闭型娱乐场所暂不开放。

  周口市提出,疫情防控服务点要为持“两证两码”的应急物资运输车辆,消防、救护、救灾、军用车辆,突发事故受伤人员,危重症患者及孕产妇开辟绿色通道。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