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河南多家景区恢复开园

2022年01月27日0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春香)1月27日起,我省多家景区将恢复营业。这个春节,又可以美美地去耍了。

  虎年看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不错的去处。1月27日,该度假区旗下多个项目将恢复正常营业。在银基动物王国,带孩子与老虎合拍全家福,参与新春大巡游;在银基冰雪世界,体验亲子冰雪竞技;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参加新春童趣派对、制作亲子虎头灯;入住银基冰雪酒店,陪孩子一起“萌虎寻宝”迎财神。

  1月27日恢复开园的还有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的21场大戏终于可以重新上演了。

  看国潮大戏、做非遗手工、住文艺客栈、拍氛围美照……电影小镇年味“大餐”已经备足。据了解,恢复开园后,《穿越德化街》和《一路有戏》两大核心演出,将准时返场,游客可以和高颜值演员共同飙戏。园区还将上演《战太极》《中原刀客》、金银蝴蝶对台戏等国潮大戏。为了突出过年氛围,将推出打铁花、舞狮、变脸、顶缸、爬梯等传统民俗表演。此外,“猫猫虎虎过大年”新春猫虎灯展将伴随整个春节假期。

  相邻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也将于1月27日恢复开放。小丑大巡游欢乐不断;萌兽花灯精彩绽放,羊驼、小矮马、折耳兔等萌宠全新亮相。

  此外,开封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宣布正月初一正式开园,近千盏花灯、夜场实景演出以及打铁花等民俗表演,将为游客打造一个绚烂的不夜之城。

  春节期间,开封市清明上河园将点亮红彤彤的花灯,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景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门票预约制度等防疫措施,全力保证游客安全。游客在出门前,请咨询各景区具体防疫政策,以免影响行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