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丨单人快板《奇袭摩天岭》

2022年01月28日11:51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近日,大河网联合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推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宣讲,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传统说唱艺术形式——快板,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网络宣传宣讲。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怡潇)“咱今天不把别的唱,唱一段英雄故事天下传!”1928年,“山大王”樊钟秀的建国豫军牛绳武旅作战失败后,一李姓连长携带枪械逃至平顶山叶县附近的摩天岭村,准备卖掉武器。革命英雄段语禅组织群众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包围对方,并夺得全部枪支弹药,组建起叶县第一支中共地下游击队。段语禅如何点燃中原革命火种,传承红色精神?今天,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带来祁东旭表演的单人快板——《奇袭摩天岭》。大家一起学习吧!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