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社会面连续6天清零

2022年01月28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安阳社会面连续6天清零

  中新网安阳1月27日电 (杨大勇)河南省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27日通报称,安阳社会面实现连续6天清零。

  据通报,1月26日0至24时,安阳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该市已经连续6日新增报告病例数在3例以下,且均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社会面实现连续6天清零。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1月26日0时起,汤阴县育才学校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文峰区宝莲寺镇三十里铺村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

  另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通拥堵,自今天开始,在安阳市主城区范围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为了让封控区和隔离点的居民过好年,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特意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礼包。截至1月26日,给封控区、隔离点民众送的新春慰问礼包,已经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部到位。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部分解封地区的民众已经开始走上街头采购年货。对此,通报特别提醒,随着部分地区解封,人流、物流、车流等逐步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面临许多变量和风险,倡议大家持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扎堆、不聚集,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杨露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