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全域成为低风险地区 许昌行程码“摘星”

2022年01月30日0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烜)自1月29日零时起,禹州市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夏都街道城上城社区化肥厂家属院、钧台街道花城社区四季花城西院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此举标志着禹州市全域成为低风险地区,许昌行程码也成功“摘星”。

  自1月2日禹州新一轮疫情发生后,许昌市和禹州市8万余名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医护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疫情,逐步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摘‘星’不摘口罩!”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春节在即,人员流动将更加频繁,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全域低风险,行程码‘摘星’,这是节前我收到的最好‘礼物’!”禹州市民王伟涛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