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全域低风险 各高速口机动车通行最新政策公布

2022年02月05日06:08

来源:安阳融媒

  2月3日0时起,安阳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成功摘星。那么,安阳市主城区范围内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政策和各个高速口防疫和通行政策如何?2月4日上午,记者经实地采访和电话了解,带来了最新消息。

  目前,安阳市主城区范围内依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每天8时至19时(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

  记者对安阳市境内所有高速站口采访了解到,在安阳市区域内跨县(市、区)流动,上下高速仅需要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阳市域外来返安车乘人员,下高速站口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双码绿码,扫描“返安二维码”进行信息录入。市民群众离安,上高速站口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所在社区开具的离市证明,扫描“离安二维码”进行信息录入。此外,只有南林高速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红旗渠站上站可正常通行,下站除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双码绿码外,还需要所前往社区(村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或接收证明。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