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团圆就是年丨51口大家庭的“云”上拜年晚会 让年味更浓

2022年02月06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韩淼宇)“现在,我宣布家庭‘云’上拜年晚会开始!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欢乐的一幕出现在平顶山市民于庆帅的家庭微信群里。据了解,这个大家庭已是第三年举办“云”上拜年晚会。

家庭“云”上拜年晚会组织者于庆帅

于庆帅家中兄妹8个,如今已是有着51口人的大家庭,他在家中排行老大。“家人们分布比较广,有在鲁山、北京、湖北的,还有在海外求学的。特别是自疫情以来,过年家人团聚不方便,就想到了利用网络在微信群里发起家庭拜年晚会,上至古稀老人,下到学语幼童,我们‘云端’相聚,互致祝福,收获更大。”于庆帅激动地给记者讲道。

书画展示环节

于家的“云”上拜年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有家人拜年祝福、才艺展示、书画展示、荣誉汇报等环节,于庆帅说,总结了前两年的经验,今年的“家庭晚会”节目内容更丰富,提前20天就进行筹备,在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家人都会进行讲评,对下一代也是种激励和鼓励。

51人大家庭,三世同堂“云”拜年。“虽然我们兄妹相隔距离远,但心团圆就是年,以后也会将家庭网上拜年的形式延续下去,争取加入更多创新的思路。”于庆帅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