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2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县市区类)第1期

2022年02月11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2月1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县市区类)2022年度第1期正式发布。排名第一的公众号“金水发布”月度阅读量超过506万次。

  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原创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表彰!学习!弘扬!(涧西融媒)

  明起!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有变化……(新郑融媒)

  辛苦了!风雪中坚守的人们!(二七发布)

  新华社点赞!新郑学子们这一幕刷屏了......(新郑融媒)

  汝州大雪持续,他们不曾停歇,你在路上,他就在你身边……(汝州城事)

  祝贺!平桥这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平桥微宣)

  启幕!开工!(涧西融媒)

  总投资1128.23万元,汝州一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汝州城事)

  华龙区委书记、区长给您拜年啦!(华龙宣传)

  代市长陈志伟到平桥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平桥微宣)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金水发布、今日长葛、精彩禹州、涧西融媒、二七发布、荥阳发布、惠济发布、汝州城事、精彩北关、说泌阳、今日汝阳、管城发布、孟津发布、新郑融媒、中牟发布、今日驿城、温县发布、社旗发布、华龙宣传、长垣视点。

  第21名至25名如下:新安县发布、走进孟州、今日博爱、郑州中原发布、大美文峰。

  本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县市区类),监测周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县市区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曹原)


编辑:熊孟元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