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民警2021年个人办理业务6800多次 群众满意率100%

2022年02月1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2021年全年,她分管的工作接受群众业务评价18000余次,满意率高达99.99%,个人办理业务6800多次,做到了全年业务无差错和群众满意率100%,

她叫韩露,现任偃师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因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更是一个共产党员。"这是韩露经常说的一句话。她二十二年如一日,与时俱进抓学习,解放思想干事业,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觉悟和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韩露先后在城关派出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等单位工作。作为为数不多的基层女民警,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车管所工作期间,韩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早上班晚下班,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工作中做到简便、快捷、热情、耐心、细致。

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她积极带头参加学习,充分发挥副所长的参谋助手作用,出主意,想办法,协助所领导抓服务,促管理,制定完善了各项服务制度。在服务群众在“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科学谋划,开拓创新,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群众满意率大幅度提升。2021年全年,韩露分管的工作接受群众业务评价18000余次,满意率高达99.99%,她个人办理业务6800多次,做到了全年业务无差错和群众满意率100%,为偃师车辆管理所整体建设跨越式发展、群众满意率绩效考评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做出了突出贡献。

车管所窗口警花不仅能办业务,还能抓逃犯。记得一次,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来到驾驶证业务窗口办理换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本着“办证先查逃”的工作原则,认真核实该名男子的驾驶证等个人信息,竟发现他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偃师分局城关派出所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为不打草惊蛇,工作人员借故让其耐心等待,并及时将此情况向韩露汇报。正在这时,该男子似乎觉察到什么,突然拔腿就跑,韩露和同事奋勇直追,在增援民警的合围之下,最终将其绳之以法。

像韩露这样的同志,在公安窗口单位还有很多。窗口虽小,却彰显着服务本色,展示的是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句句专业的解答、一次次高效的服务,她让青春绽放在服务群众的窗口上。(偃公宣)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