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小区入选!住建部公布一批美好家园典型案例

2022年02月1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山)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下发通知,公布“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100例,河南省5个典型案例入选,分别为郑州市金水区金城时代广场小区、南阳市宛城区凯旋公馆小区、洛阳市洛龙区双瑞滨河花园小区、鹤壁市淇滨区锦绣江南小区、鹤壁市淇滨区九大院小区。

通知指出,自“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开展以来,全国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环境宜居、管理规范的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各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展示力度,深入推进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营造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河南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在满足人民住房需求、提升城市居住品质的过程中,把“红色物业”创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成立中共河南省物业行业委员会,强化党建引领,实现物业管理与基层党建、社区治理融合共进,用“红心”暖“民心”,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