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制造”添彩冬奥会

2022年02月18日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何可

  2月17日,记者从巩义市获悉,北京冬奥会多个场馆使用的地毯,来自巩义市的郑州华德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这也是继“飞扬”火炬耐高温部件、造雪机外,又一个在冬奥会上亮相的“巩义制造”。

  郑州华德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我国机织地毯及弹性铺地材料业界的“隐形冠军”,现有300多个系列、1800多个花色品种。该公司产品被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国家歌剧院、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上海东方明珠塔等知名场所选用。

  据介绍,国家速滑馆内冰面中间铺着的浅蓝色地毯,就是由郑州华德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

  该公司销售总监张京说:“我们采用了最新的印花喷墨技术,实现了整个速滑场馆42米×152米大尺寸无缝完美拼接。”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提供了北京冬奥会的主席台、冰壶场馆休息室等众多场所使用的地毯。

  据介绍,冬奥会对地毯的用料、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要求更加严格,该公司反复甄选产品,严把质量关。

  张京告诉记者,主席台上使用的地毯,要求阻燃、抗污、耐用、舒适、抗倒伏等,该公司的产品达到冬奥会的全部指标要求。

  该公司总经理白宁说:“很荣幸!我们华德制造的地毯能够再一次用于国家重大活动场合,对我们所有华德人来说,这不仅是激励,更是鞭策。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做好品牌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品质,让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