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管你,我们管”

2022年02月24日09:00

来源:河南法制报

  2月17日下午,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令:一孕妇在一家医院门口哭泣,情绪低落,请求帮助。接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孕妇正顶着风雪蹲在路旁哭泣。经询问,民警得知,孕妇系光山县斛山乡人,当日上午与丈夫一起到医院做孕检,返回途中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口角,丈夫一气之下走了,将孕妇“丢”下不管。

  民警听完回话:“放心,他不管你,我们管!”一句话,瞬间让伤心欲绝的孕妇倍感温暖,她的情绪很快稳定下来。随后民警通过孕妇提供的电话,联系到其丈夫。丈夫很快赶来,并告诉民警:当时气急攻心,想回避一下,不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在民警的耐心调和下,小两口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丈夫主动向妻子认错,双方重归于好,并向民警表示感谢。考虑到孕妇的身体状况,民警特意开车将小两口送往汽车站搭乘上回家的班车。(河南法制报记者 杨占伟 通讯员 徐玲)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