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举办南阳平安云使用专题培训会

2022年02月26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治安管理工作科技含量、做强基层做实基础、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着力实现“五个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2月21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举办了“南阳平安云”使用专题培训会,该分局全体社区民警、辅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民警深入浅出地从系统概述、如何使用、应用成效、下一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南阳平安云”使用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富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对提升治安管理工作科技含量具有借鉴作用。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平安云”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思维下建立的公安与群众的“连接器”,是做好基础工作的“助推器”,并表示一定要在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区域场所管理、人力信息收集、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全覆盖使用“平安云”。(薛小磊 杨林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