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携手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医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2年02月28日0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力与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茂华分别代表医院和学校签订建立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丁力介绍,本次教学医院关系的确立,将掀开两院合作的新篇章,实现优势互补、教学相长,是推动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务实之举。下一步,该院将严格按照教学医院的标准,改善教学条件,丰富教学内容,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

郭茂华介绍了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互惠共赢,共同搭建一个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的综合性平台。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满足医疗卫生机构需求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学院来宾参观了该院有关科室及院区。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家桥,该院副院长董作举、吴迪、杨继峰等领导出席仪式,双方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尧青 李目清 吴辉)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