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治力量守护好绿水青山

2022年03月01日07:2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点)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带队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省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会商中心、人大代表活动室、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介绍,就当前全省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穆为民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提高立法质量,强化监督实效,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实现全省环境质量根本性好转。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