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 主动作为 南阳高新区公安分局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2年03月0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季来临,正值企业复工复产之际,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以来,南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主动当好“店小二”,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走访上门,问需于企,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帮助企业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力确保辖区企业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据了解,高新区公安分局严格落实“一企一警”机制,在社区民警作为企业责任民警的基础上,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直各所队室负责人对大中型重点企业进行分包联系,针对企业反映的“审批难、招工难、扩建难、融资难、运输难”等主要问题,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该局积极履行公安职责职能,调解涉企矛盾纠纷,为复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免费办理证照,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周边道路交通标识标牌设置、职工子女异地办理证照等事项。

据统计,2022年春节过后,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辅警先后走访辖区企业67人次,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19处,化解涉企矛盾纠纷5起,为企业职工办理证照并送证上门46份,有力保障了辖区企业安全顺畅复工复产。(薛小磊 何运福/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