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万元相机失而复得 失主为民警竖起大拇指

2022年03月03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漯河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该分局民警主动作为,把群众丢失的贵重物品送到失主的手中,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2月28日17时许,西城区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漯河市图书馆门口捡到了一个照相机,苦等不来失主,只能求助于我们的公安机关。接到警情后,治安大队民警朱盈涛迅速出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失物是一个松下牌单反相机,价值初步估计在1万元以上,民警朱盈涛在调查丢失物时发现照相机中保存有失主一家三口的合照,便立即通过警务系统进行核对查找线索,确定了失主为林某,并立即联系到了他,失主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激动不已,很快就赶到了漯河市西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在交流中,民警朱盈涛得知,林某今天下午去漯河市图书馆附近游玩,结果在骑共享单车的时候一时大意把照相机给落下了,直到返回家中时才发现丢失了相机,正在懊恼不已,没想到公安机关给了自己这么大的惊喜。

“真是虚惊一场啊,我照相机里面全是我和家人的重要照片,一旦丢失,对我个人的损失可太大了,太感谢咱们的民警了。”看着手里失而复得的相机,林某握住民警的手,不住地向民警道谢。(刘晓杰/文图)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