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城市道路不留死角

2022年03月04日09:17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擦洗工具箱王丹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鸿飞通讯员王丹涛)3月3日,记者从汝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城市“颜值”,该局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大城市道路清扫冲洗力度,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该局环卫部门组织出动洗扫车、高压冲洗车等作业车辆,采取喷雾、洗扫、洒水、冲洗四位一体的作业模式,对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快慢车道、隔离护栏进行常态化、全方位、全覆盖集中清洗。对不适宜机械作业的背街小巷等路段,先以人工清扫,再用小型高压冲洗车冲洗,做到内外干净、边角无污。同时加强了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果皮箱、公交站台等“城市家具”的全方位清洗。

  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冲洗城市主次干道、人行道334万平方米,清洗30条主次干道的交通护栏、垃圾箱6570次,灭烟柱463次,其他“城市家具”8967次。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