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抓在实处见到实效

2022年03月05日0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3月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战营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必须切实扛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政治标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部署,紧扣“攻坚克难、落地见效”主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阶段各项活动,以扎实举措服务全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大局,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王战营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抓推进,坚持做到“五个突出”,开展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浓厚氛围。要创新载体方式抓推进,深化干部学习培训,深入挖掘典型案例,认真开展“五个专项治理”,用好重点事项跟踪督办机制,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持久发力。要落实工作责任抓推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工作交流、汇聚工作合力,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