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传思想战线过硬能力作风 打牢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

2022年03月09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3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深入许昌市调研,强调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干部群众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王战营指出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重在“攻坚克难、落地见效”,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锻造过硬能力作风。在钟繇文化园、增福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强调要加快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打造地域特色鲜明的文创产品,提供更多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长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莲城智能体、许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他强调要用好现代信息技术,统筹推进“两中心”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深化媒体融合改革,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提升治理效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战营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扛稳扛牢使命任务,坚持做到“五个突出”,统筹推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新时代新征程争出彩”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