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民警热心送证上门 群众送花以示感谢

2022年03月11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体谅群众实际困难,切实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近日,该分局汉冶派出所民警热情服务,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居住证,群众送上花束以示感谢。

日前,市民李女士拄着拐杖来到汉冶派出所老庄警务室咨询居住证的办理流程。辅警徐燕接待了李女士并详细询问了情况,得知李女士是辖区某小区的住户,领取居住证是为了能按时给孩子办理上学手续,因最近不小心脚崴了,家里又没有其他人,所以就拄着拐杖到派出所办理业务。

看到李女士行动不便,徐燕第一时间查看系统发现李女士居住证已经达到了申领条件,就为李女士准备了申办手续,并告知其先回家等待,证件办好后会第一时间联系。由于居住证制证需要时间,徐燕就亲自联系制证单位,当天晚上就完成了李女士的居住证制作。次日,徐燕按照登记的地址,上门将居住证送到了李女士家中。看着手里崭新的居住证,李女士热泪盈眶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还亲自为我送上门,真是太谢谢她们了,还是人民警察对待群众贴心。”

3月10日,李女士手捧鲜花来到老庄警务室,送给对帮助办理居住证的民辅警同志,再次表达感激之情。(薛小磊 杨林/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