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办公厅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带好头作表率

2022年03月16日07: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可欣)3月14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传达学习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加快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服务省委抓落实的第一棒、排头兵,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学习贯彻上带好头、作表率,服务省委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这次会议的核心要义,从“五个必由之路”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从“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中进一步夯实发展信心,从“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中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要围绕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找准工作着眼点、聚焦点、突破点,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统筹协调,做好信息反馈,加强督查落实,以实打实的举措服务省委推动各项决策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