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盲盒炒作现象 泡泡玛特回应

2022年03月16日10: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16日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盲盒炒作现象,泡泡玛特回应称,我们在第一时对业务进行调整,在未来与食品行业的授权合作中,全部暂停定制盲盒业务以杜绝可能的食品浪费,并提醒被授权方避免过度营销。

此前,肯德基、泡泡玛特曾联合推出盲盒套餐,要想集齐整套玩偶,至少需要购买6份套餐,而其中稀有隐藏款出现概率是1:72。为了集齐,有人高价购买百份套餐,甚至出现“代吃”服务,一度引起舆论热议和多方批评。

而对于“30元成本的盲盒被炒到800元”的炒作现象,泡泡玛特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提升工艺质量、品控领域投入了上亿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此外我们再次重申,泡泡玛特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潮玩的二手市场。同时,我们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理性消费。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泡泡玛特。”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