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1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排查化解消防风险隐患,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近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金华派出所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对辖区沿街门店、物流寄递、宾馆等重点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对各场所的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和日常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各行业近期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督促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到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并进行测温,每日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到店的顾客进行提醒,做好南阳市全员核酸预登记注册工作,同时民警针对各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列出整改清单,并当场向相关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此次检查金华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2辆,检查各类场所30家,当场整改6家。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各场所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堵塞了各类隐患漏洞,筑牢了辖区安全健康防线。(薛小磊 杨林)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