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优势再造战略专题讲座

2022年03月22日07:28

来源: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石可欣 通讯员 邵明丹 实习生 王子倩)3月2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第二场“优势再造战略”在郑州举行,专题讲座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同步线上直播。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迎伟作《实施优势再造战略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专题辅导。李迎伟从比较优势的内涵与变化、河南经济发展的优势与挑战、实现优势再造的方法与路径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要引导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主动融入“优势再造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机关职能优势,扩大比较优势,加速形成综合竞争优势,进而构筑起经济发展胜势,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据了解,系列专题讲座采取“1+10+N”形式举办,全程线上直播,首场综合报告会、“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等专题讲座视频资料、线上课件、文稿汇编已同步上线“河南机关党建网”,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