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故里“云拜祖”的打开方式,你选哪种?

2022年03月26日20:07

来源:中原网

  3月25日,壬寅年黄帝故里网上拜祖祈福平台正式上线。为了方便全球华夏儿女共同参与网上拜祖祈福,平台设置了众多的形式和入口。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网上拜祖祈福平台”:

  1、点击“黄帝故里网上拜祖祈福平台”(https://2022.huangdinet.cn/static/baizu),直接进入。

  2、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在微信聊天页面下来,搜索“云拜祖”小程序,直接进入“黄帝故里网上拜祖祈福平台”

  3、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客户端、新浪微博、百度、搜狐、郑州观察、郑州+、正观新闻端、心通桥等客户端首页设置入口,可直接登录“网上拜祖祈福平台”

  4、在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发布、中原网、正观新闻、郑州圈儿等微信公众号的内容顶端和末端找到“网上拜祖祈福平台”直接点击进入。在上述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菜单中,点击“云拜祖”按钮,即可登录“网上拜祖祈福平台”。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