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牛郎织女”萌萌哒微信表情包上线喽!

2022年04月0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鲁山版牛郎织女表情包

大河网讯 你见过萌萌的微信表情包,但是你见过鲁山版牛郎织女的表情包吗?近日,一组以牛郎织女动漫造型为基础的微信表情包正式上线。表情包里,动漫造型结合鲁山县牛郎织女文化、花瓷、蚕丝等元素萌化人心,也让这座千年古县第一次有了网络“表情”。

鲁山版牛郎织女表情包

该组表情包名称为“鲁山牛郎织女”表情包,一共有16个表情。牛郎织女身穿鲁山丝绸,织女头上发夹是鲁山花瓷腰鼓造型,手拿鲁山端午特色美食槲坠,牛郎手拿墨经……表情有“点赞”“早上好”“您好”“鲁山欢迎您”等用语,牛郎织女根据场景设计,做出不同的动作,时而哈哈大笑,时而卖萌逗趣,十分可爱。

不少鲁山市民表示,这套专属于鲁山元素的表情包很有趣,以后和朋友聊天可以经常使用。还可以与外地朋友聊天时发送这些表情包,让更多的人了解鲁山、爱上鲁山。(蔡长伟 马路/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