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爱心人士万永生捐资50000元 助力抗疫

2022年04月01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下午,临颍县皇帝庙乡靳庄村村民、万世达门业总经理万永生向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红鹰救援队捐赠50000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临颍县万世达门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其所能,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看到广大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物资消耗比较大。通过联系,我们向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红鹰救援队捐赠5万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临颍县万世达门业副总经理万云龙表示。

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支持与鼓励。

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钶新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万世达门业的捐赠,对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红鹰救援队是一种鼓舞和鞭策,让我们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为了感谢万世达门业的慷慨解囊、爱心捐赠,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红鹰救援队向万永生总经理敬送“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锦旗。(王利生/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