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忻钰坤强强联手 电影《热搜》杀青

2022年04月14日10:46

来源:光明网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心迷宫》《暴裂无声》导演忻钰坤执导,周冬雨、宋洋、袁弘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式杀青。

  影片《热搜》讲述了自媒体主编陈妙(周冬雨饰)在曝出一则新闻后,收到当事人的求助,却意外被卷入一桩犯罪案件的故事。90后实力派女演员周冬雨本次出演职场女性“陈妙”,造型成熟干练,与其以往银幕形象颇有不同。而曾在《暴裂无声》《误杀2》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宋洋饰演“陈妙”的合伙人“何言”,知名演员袁弘则出演集团总裁“岳鹏”。三人在影片中的对手戏和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热搜》导演忻钰坤曾被影迷誉为“国内最会拍犯罪片”的导演之一,处女作《心迷宫》豆瓣评分高达8.7,曾荣获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新导演两项重量级提名,并一举夺得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意大利影评人协会最佳新人导演”及第8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等奖项。第二部作品《暴裂无声》同样拿下豆瓣8.2的高分,并以极具震撼力和张力的镜头、扎实精炼的剧本赢得广泛赞誉。

  本次忻钰坤执导《热搜》,力求以写实的故事情节、复杂的人性挣扎等唤起社会的强烈共鸣。而初次与“双料影后”周冬雨的合作,更是让国内影迷期待爆棚。与此同时,《热搜》也是爱奇艺影业与北京聚合影联文化的首次战略性联手,也是爱奇艺继《扫黑·决战》《彷徨之刃》《忠犬八公》后出品的又一部院线佳作。

  近年来,爱奇艺持续通过出品优质电影、参与电影在线发行等工作,积极投身中国电影市场,与电影人一道努力拓展市场空间。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联手实力电影人,为观众奉献题材多样、类型多元的精品力作。(王超)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