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2022年04月21日07:4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可)4月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深入巩义市,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王战营实地查看了水利设施、集中安置社区、新村模式安置项目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会。王战营指出,灾后恢复重建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全面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提高防汛抗灾整体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握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各项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汛期将至,要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加快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做足防汛抢险准备,确保河道畅通、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加大对巩义市灾后恢复重建的指导支持力度,确保政策、资金、物资等保障工作及时到位,强化监督检查,保证项目规范实施、资金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健全防控体系、细化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

  王战营还就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推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化品牌进行了调研。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