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21日07: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小平)4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到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康复医疗服务及中医一附院郑州新区院区建设情况等。

  在省老干部康复医院,高体健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康复医疗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和基础设施,提高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创新康复医疗服务模式,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推动康复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中医一附院,高体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创建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等为牵引,坚持“六个聚焦”,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新区院区一期工程建设,尽快开工建设二期工程,为推进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