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对新认定的“小巨人”企业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2022年04月21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4月21日,从郑州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郑州提出了开展“十大专项”行动,落实30条支持举措。对新认定的“小巨人”企业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对单项冠军一次性奖励500万元。

郑州市根据“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现状,制定了主要发展目标,提出到2025年,力争创新型中小企业达到8000家;“专精特新”企业达到2600家,其中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500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130家,“单项冠军”企业(产品)达到15家。为了能如期达成目标,实施意见提出了开展“十大专项”行动,落实30条支持举措。

其中,在梯度培育专项中,大幅提升了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的奖励标准,对新认定的“小巨人”企业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对单项冠军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同时加大了对“专精特新”企业招引力度,对整体迁入郑州市且正常经营一年的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参照郑州市新认定补贴标准执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