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香河南建设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光添彩

2022年04月21日15:22

来源:大河网

  4月21日,我省召开“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书香河南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合并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王战营指出,建设书香河南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是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总体部署,加快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关键举措;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实现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重要条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开创书香河南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战营强调,要紧紧围绕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突出思想武装,加强全民阅读内容引领;突出求实求效,推动全民阅读深入人心;突出结果导向,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学习阅读需求;突出统筹谋划,建立健全阅读服务体系;突出长效机制,健全书香河南建设保障体系,以书香河南建设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自觉、汇聚精神力量,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