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Optimus机器人价值将超过汽车业务和FSD

2022年04月22日12: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名为 Optimus(擎天柱)的机器人将“比汽车业务更有价值,比FSD(完全自动驾驶)更有价值”。

  去年8月份,在特斯拉AI日上,CEO埃隆·马斯克向众人展示了其最新的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马斯克当时介绍称,该机器人将有 1.72 米高,56.6 千克重,机器人的脸上有一个屏幕,以显示有用的信息。此外,它还将拥有人类水平的双手。四肢使用 40 个机电推杆进行操作,有两只脚,并有力反馈感应,以实现平衡和敏捷的动作。

  马斯克还声称,Optimus最终将能够做人类不想做的事情,并称该款机器人将为人类带来一个“富足的时代”。他还乐观地表示,“擎天柱”将“改变世界”,知名程度甚至可能超过特斯拉。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在2022年制造出Optimus的原型。本月初,马斯克在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的开幕式上表示,Optimus将在2023年推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