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职工

2022年04月23日09:43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乐 李静静 文图

  本报讯4月15日上午,漯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炜带队,来到防疫一线——万安医院进行慰问(如图)。万安医院是一所民营医养结合养老医疗机构,是漯河市护工护理员等“八大群体”入会重点单位。漯河市总工会为封控在这里的职工送去168件牛奶,1000斤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总工会积极倡导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响应,主动作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服务点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参与职工10万多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职工力量。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