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火焰蓝”,擎旗抗疫显担当

2022年04月23日09:44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东川 康飞 颖超 文图

  本报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令人猝不及防。漯河市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本着“为人民服务、为政府分忧、为抗疫助力”的初心,又一次向着最危险的地方“逆行”。

  有令必行、闻令即动。“郾城区淞江街道香陈湾村发现疫情,需要你们连夜对全村进行防疫消杀。”4月15日晚,漯河市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辖区政府的紧急指令后,大队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抽调精兵强将成立2个疫情消杀党团员突击组,全副武装来到指定地点展开消杀。

  “请大家全程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您准备好身份证、检测码”……连日来,在漯河市郾城区孟南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穿上疫情“防护服”变身“天使大白”助力核酸检测(如图),得到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