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看病回家难,漯河城管暖心护送

2022年04月23日09:45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磊 文图

  本报讯近日,漯河市城市管理第一责任区工作人员正在执勤点执疫情防控岗,带班的副大队长关旭注意到,一女子身穿短袖、脚穿拖鞋,在寒风中抱着婴儿在路口左顾右盼,很是焦急。

  据该女子介绍,由于自己刚出生6个月的孩子生病,昨晚上12点打急救电话来到医院就诊,夜间孩子一直在哭闹,爱人在外地,她一个人连夜照看,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听说当天上午需要全员核酸检测,就抱着孩子到医院门口打车,由于处于疫情期间出租、公交停运,担忧婴儿感冒,就急得哭了起来。

  关旭连忙对其劝慰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赵辉开执法执勤车送其回家(如图),该女子上车后,情绪逐步缓和,连连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赵辉将其安全送到了小区门位处,该小区保安人员了解情况后,连连称赞“城管队员真是人民的好公仆”。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