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丨理论月谈①:读懂弄通讲话里的“硬核”知识点

2022年04月2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怡潇)学而时习之!以月为期,即日起,大河网联合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推出《理论月谈》系列微宣讲,带你回顾温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等。今年1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讲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来做学习笔记,读懂弄通讲话里的“硬核”知识点。

  1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1月15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1月17日,习近平主席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的演讲。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

  1月25日,习近平主席主持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共命运 一起向未来》的重要讲话。

  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讲话

  1月3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