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王娟:青春是脚踏实地的付出

2022年04月24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想成为一个怎样的青年?百年前的前辈用热血和奋斗写下了最好的回答。百年后的我们,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在广大青年中大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青年听党号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相关单位,以“你有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怎样的青年”发出提问,面向全省,举办“青春作答强国有我”网络短视频演讲大赛,力争掀起一场全网范围内的青年思想大讨论。

来自河南省政府办公厅的青年王娟也参与了本次大赛,她认为:“青春是脚踏实地的付出,是无怨无悔的追梦,是敢做敢想的坚持,是敢为人先的奉献。”(朱丽文/文案、剪辑 杨鑫阳/拍摄)

相关推荐:

青春是什么模样?等你来回答!“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短视频大赛启动

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丨青年张瑞:无奋斗 不青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